close



雖然上星期六還是下雨,但我們四家風雨無阻啊~

由左至右排列 : 麵龜家、馬尼家、天保家、巧克力家

(小張的照片是去麵龜家借來的PO的,謝謝麵龜拔喔~ )



可愛的小天保長大了,整個就變成帥哥了。

至於我家的巧克力(是小蝙蝠 )對牛牛還是有恐懼,不過牠進步了喔,可以跟牛牛們一起併走散步了。



過年前三天受了重傷的馬尼(是大蝙蝠),現在已經完全恢復健康了。

而且一點也不看出來肋骨有斷過,馬尼是被汽車碾過去,但是恢復的太好了,我們都笑馬尼拔騙人

馬尼應該是被腳踏車碾過去才對吧,怎麼會精力太旺盛了。



我們就是要來個豆腐宴,深坑星期六也是細雨不斷,麵龜家跟馬尼家都是從新竹北上

天保在地人竟然還遲到了…呵呵

這一頓吃的豐富,而且麵龜拔還跟我們透露這是他跟麵龜麻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(同家餐廳)



天保八、九個月了,體型已經比麵龜跟馬尼來的壯了。

馬尼好像轉了性了,這次最愛粘著天保,我們都笑稱唯一的女孩麵龜竟然失寵了。



剛好天氣有點涼涼的,給巧克力穿上牠最愛的衣服



原本有訂了一間狗餐廳,但搞不清楚地理位置的我,卻訂在離深坑超遠的八里…

被巧克力拔念了一頓後,好險馬尼拔提議去碧潭

我們雖然是台北人但也好幾年沒去碧潭了,想不到整個規劃的好漂亮喔~

而且沿路還有滿貼心設備,就是有一個小亭裡面有掛好多塑膠袋就是FOR給狗狗大便時裝的。

而且碧潭整條街弄的好美喔,而且吃的東西又多,我們找了個喝東西的地方坐下來大家聊的很開心。

而且聽天保拔說,晚上的碧潭超美的喔~



想來張排排站,但這些小傢伙們很難搞…可能是因為下雨悶了好久,難得出來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。



可愛的麵龜妹妹也長大了一點,還是女生好,個性比較溫柔。





這是麵龜的哥哥叫ROGER,他很愛巧克力,但我好怕巧克力會咬他喔~



不浪的虛名的騎乘王"馬尼"又出現牠的招牌動作了。



而且只會對天保超有興趣的,看那天保無辜的臉蛋…就卡哇依。



玩到累趴的馬尼,在椅子上休息。



麵龜真的好乖巧喔~不像男孩子們皮的要命



大頭保,麵龜拔等牠長大給麵龜當老公~呵呵



麵龜好撒嬌喔,對了麵龜家要來個新弟弟叫安東尼,名字很跳TONE吧,原本我以為叫麵T咧…

預告一下,我是安東尼的乾媽喔…



愛打瞌睡又沒膽子的巧比~這天表現很不錯。



馬尼老是會找一些機會去做牠想做的事…

天保拔才妙咧,他竟然問馬尼拔說,是你常表演給牠看,所以牠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出現嗎??

我聽到都快笑昏了…

下次我們要轉戰新竹了,期待我們的貢丸米粉宴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