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夏天消暑的飲品,我最喝冬瓜茶了尤其到台南,每次陳媽媽都會準備好幾箱瓶裝的義豐冬瓜茶,讓我們帶回台北。

武廟這間義豐冬瓜茶,生意超好的,常常都是大排長龍,不過他們的速度很快,也不用擔心會等太久。



有瞄個紅色小布條嗎?? 早上有賣手工冬瓜塊,聽到大家都是拿著小椅子坐在門口等開賣

一天只有40份。



人潮真的多,還有門口前面可別亂停車,因為有警察伯伯會去開單。



夏天來一杯真的是透心涼,他的冬瓜茶有特殊的香氣,不會太甜,也很順口。

下次有去武廟拜拜時,順便可以買一杯消暑一下。



一大早我跟小牛兩個人先去開基玉皇宮拜拜,因為之前他有送我兩包連得常的餅給我吃。

所以就順便請他帶我去看一看連得常在哪裡。



其實離玉皇宮不遠,走一、兩條小巷子就到了。



看到沒,真的一個人限購二包,很好的一件事情,帶路的小牛很爽快的跟老板娘,說了四包,

結果是他一個人,也把我的扣達拿走了,算了看在你要拿去把妹的情況下,就不跟你計較了。



手工製的餅乾多了一份辛苦汗水的味道,這也是吸引人的味道。



小小的屋子裡,到處都充滿了雞蛋與餅香。這就是麵糊~



看著老板不停翻動的餅乾的手,站在爐火旁拍攝的我,就已經汗流夾背了,我想老板應該更熱吧。



但是剛出爐的餅乾真的好香喔,可能是因為手工製,所以數量有限,不過可以宅配喔,還有更多口味可以選擇,



這長條型應該是味噌口味的。



雖然他們家的餅也要等上一段時間,但絕對不會比等阿舍食堂來的久~

連得堂餅家

ADD : 台南市崇安街54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