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ing cafe 難訂位是眾所皆知,9月份要吃的話,就要在8月16日那天訂位。

16號是什麼怪日子啊??為啥一定只能開放16號開始訂下個月的位子,都不知道電話的人很辛苦很累嗎??



拗不過我同學想吃的慾望之下,於是打電話訂位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我來負責了。

光是訂位就打了二個月,而且每次都是三支電話在同步進行,每次約3個小時的時間。

真的一次就怕了~



為了夢幻中的honey toast 想嚐一下它誘人的滋味,結果就是等等等…

說真的用餐時間90分鐘在東區裡面,好像很多餐廳都是規定這樣,真是OOXX的~

總是覺得吃飯就是要好好品嚐,120分我個人還覺得OK。



Dazzling cafe 的裝潢也是賣點之一,大大的鑽石是女人的最愛啊 ~



好難取捨要點那樣喔,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…

這時心裡在想我不要點草莓,因為不是產季應該不會太好吃。



這裡的餐點也滿多可以選擇不一定只能吃甜點



我們叫了套餐,附餐的桃柚香冰茶還不錯喝,



還吃的到滿滿的果肉,但是喝到底部就會有點苦苦的。



青醬奶油雞腿麵



雞腿煎的很好吃,但青醬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再加強一點。




我的明太子奶油麵



我最喜歡吃明太子了,尤其在百貨公司裡面還可以買到有辣味的,不管是配飯還是配麵都好好吃喔。

明太子吃起來就是要一顆顆的在口中有爆開的感覺,那才是正點。

而且有的會帶有點腥味,但品質就差很多了,值得推薦一下,他們家的吃起來沒有腥味又會在口中爆開,真的很不賴。



剛剛有留下伏筆說不想點草莓來吃,結果我同鞋就點了"就愛草莓蜜糖吐司"



服務生讓我拍完了完整照之後,就幫我們把吐司給分屍

吐司本體真的很香很酥脆,加上奶油醬跟冰淇淋真的好吃到不行。

吃到後面若是覺得不甜,還可以淋上蜂蜜。



不是當季的產品真的不要點,那個草莓好酸喔,我們都笑稱蜂蜜是拿來淋在草莓身上的。

光是以吐司來說CP值算高的,真的還滿特別又好吃。

但餐廳整體用餐環境來說,我個人就不怎麼喜歡。

人多空間小又很吵,而且也沒有放音樂,感覺貴婦餐廳就只是照片上來的好看來的高雅。

實際上等待的人也超多,而且超吵的,服務生又一直過來說現在還有一個小時,現在還有半個小時…

一直提醒時間要到,說真的,讓人吃的不是很愉快。

一店應該就去一次就好了,下次想換二店,因為我想吃丹麥口味的蜜糖吐司,希望環境能再改善一點就好了。



Dazzling cafe  (一店 )

ADD 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 段205巷7弄11號1F

TEL : ( 02 ) 8773-9229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