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的虱目魚料理專賣店真的很多,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在開元路的這家。

雖然沒有大大的店面,但是生意非常的好,可見一定有他自已獨特的魅力在。

虱目魚中間的油花超厚的,這對愛吃虱目魚的人真的大飽口福。



價格我覺得還合理,看個人想吃什麼樣的部份來點。

而且中午一點多就收攤了,所以很多人都是當早餐吃的。



生意非常的好,店裡人手也很多,所以不需要等待太久的時間。



哇~這肥肉多到不行的魯肉飯醬汁還是一貫台南味,有點甜甜的~

不過是我的話,會把上面那層給拿掉,真的太肥了。



這裡的湯頭很清很美味,尤其配上韭菜花讓湯頭更是一絕。



當然沾醬也是不能少的,一點點醬油跟辣椒就很美味了,當然原味是最好吃的。

但我還是會怕魯的味道,所以還是要有沾醬來陪伴。



這裡的虱目魚丸真的太好吃了,下次我想叫整碗魚丸來吃。好彈牙又有味道。

而且很紮實,超好吃的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。


開元路虱目魚

ADD : 台南市北區富台 新村8號(近開元路295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