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晶湯匙是跟銀湯匙同一個集團的,之前都去天母高島屋吃銀湯匙,

現在我們家吃飯看電影都來京站了,所以也要來試試看晶湯匙好不好吃囉~



現在發現連隨身小DC應該也要換了吧~哇哇~現在大家拿的相機越拿越好,壓力好大喔~



套餐的部份有分好幾種,有雙人、四人、六人,雙人的從1200元起跳,也有多樣選擇。



這是生日大餐的第四頓了,光是這個冬天就又復胖不少,唉~當初減肥真的減心酸的,又胖了不少回來。



這是隨桌醬料,自已調整要吃多辣多酸,豆豆我個人還滿愛的~



這裡的奶茶是沒有甜味的喔,要喝多甜就自已調吧~旁邊就是糖水。



泰式料理我一定也不會放過涼拌海鮮,最愛那又酸又辣的滋味

蝦子、花枝、九孔又新鮮肉質吃起來QQ的真美味~



誰說打拋(牛、豬)肉一定配白飯吃,用葉子包起來加上黃瓜條也超美味的,而且油膩感減少很多。



蝦餅不管老中青,大家都喜歡吃



厚度還不懶,沾醬也不錯,基本上泰式餐廳的蝦餅水準都還不錯。

不過下次有機會要去中和挑戰一下超厚蝦餅~



蝦醬空心菜還是瓦城的好吃多,沒有辣度,味道也不太香~



另外單點的烤雞腿,純粹是滿足口腹之慾的~



我覺得他附的沾醬沒有隨桌沾醬來的好吃,所以我都沾我特調的醬搭配著雞腿。



甜點耶~



是香芋西米露,裡面的料都是我喜歡吃的



還有水果跟娘惹糕,說真的我不知道好不好吃耶~

因為豆豆我本人很怕吃Q到不行的東西,所以就沒有幫大家嚐試了。

不過上菜的速度真的太快了,這一頓吃不到半小時,所有的菜都上完了,這倒是滿有壓力,因為會讓人家吃的快速又不好意思留下。



晶湯匙 (京站店)

網址 :
http://www.crystalspoon-thai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