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鹽水雞,本來就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。

到處都有在賣,但是真的好吃的沒有幾家。




一次的機緣下,到北投都會買蔡元益來喝,剛好看到這一家鹽水雞,買了一次之後,就念念不忘了…



平常吃的鹽水雞沒有那麼多配菜可點,這一家有好多蔬菜喔!

我最愛蔬菜了…



一定要點小黃瓜喔~~雖然沒有處理過,是新鮮的小黃瓜,不過加上他們家的醬料,超正的。



小菜都很新鮮,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喔~~



他們家的花椰菜、四季豆也很不錯



他們加辣不是加辣椒粉,是新鮮的辣椒



筍干片也很好吃,愛吃蒜汁的人可以叫老闆多加一點喔~~

會更夠味,而且再放個十分鐘左右會更入味喔!!



他們家大部份買的時候都要拿號碼牌喔~~



看見沒,巧克力舅舅每次買都買一大堆…

不過真的很好吃,我超愛這家的鹽水雞。

而且老闆都會幫我們去骨喔~~



巧克力 : 你們每次都吃好鹹喔~~害我只能幹瞪眼…

下次過過熱水,我也吃吃看啦~~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