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直實踐大學校區的美食也不少,之前豆豆我最愛去發呆亭吃南洋料理,說話也好久沒去吃了。

這次特別約了幾個朋友,大家一起去試試看瑪莉珍的PIZZA

七個人結果亂叫一通,結果來了七個大PIZZA,最後的結果就是拼湊成綜合口味的PIZZA外帶回家

所以千萬別小看了PIZZA的威力,以為薄薄的一片會吃不飽,其實一二塊就會開始有飽足感,

第三塊吃完大概就差不多了,外加上汽水飲料,肚子馬上就撐飽了。



大直店的裝潢佈置還滿時尚的,大直店不知道可不可以帶狗去啊?

因為師大店可以帶狗狗去,而且我的狗友還有在師大店辦過狗聚。

如果大直店也可以,那就太好了~



PIZZA可單點,也可以叫二人套餐,小份的沙拉就是套餐附的,大份的沙拉則是單點的

飲料份量還滿大杯的,而且我覺得單價不貴

多一點人就叫多人套餐,還滿划算

其實瑪莉珍的消費不會太高,其實在學區吃東西就是有這個好處,東西不貴又好吃。



這是海鮮,請原諒我,我真的記不得他們的名字,我只負責一直消滅它~

不過瑪莉珍的PIZZA還滿不錯吃的,皮薄餡多,而且烤的恰當好處,餅皮有脆度沒有焦度。

瑪莉珍的PIZZA有分蕃茄紅醬跟起司奶油醬二種



他是喔啦比薩,(墨西哥辣椒,美式臘腸),放心不會辣的~



這道口味比較濃郁,因為有蘿勒,不過味道很香,趁熱吃真的還滿不錯的。

但是我食記真的拖的太久了,所以有些口味好像已經下架了。



這道好像是燻雞,吃來來好奶喔~喜歡超濃奶油醬的,千萬別錯過喔~



這個PIZZA是甜點,他是會讓人肥到深處無怨尤的,超濃四起司PIZZA

真的吃起來很過癮,但是真的會肥死了



最後的焦糖布丁,完美的劃下肥到不行之旅的句點~

吃完這麼多的PIZZA,我們大家都有好一陣子沒再約說要去吃PIZZA

多少都嚇到囉~不過在打食記時又想要吃PIZZA了~

有迷有倫,要一起去吃PIZZA啊



瑪莉珍披薩 (大直店)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2巷8號


網址 : http://maryjanepizza.com/index.ph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