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愛吃火鍋的豆豆我呀,之前就有聽說三重的旺角石頭火鍋很好吃,而且跟天喜一樣有個人鍋

天喜是個人石頭火鍋的好選擇,但是旺角的生意每天都是強強滾,

某天發現離家不遠也有間旺角,原來是分店,找了個時間來嚐試看看。

石頭火鍋的口味會比一般的火鍋來的重一點, 因為會把肉先炒過再加上調味醬汁跟高湯

所以湯頭也會來的重一點。但是豆豆我就愛這個味~

平常最常去西門町的雅香吃石頭火鍋,但是那個份量很大,一二個人吃有點over

現在也剛好流行個人的石頭火鍋,所以真的太棒了。



鍋的價格還算ok,火鍋料單點的種類也滿多樣的~



But ~ 重點來了,我最近迷上鍋士無雙的石鍋火鍋,湯讚,沙茶也不錯,有機會下次再介紹

不要喧賓奪主,還是回到旺角石頭火鍋這裡。

菜盤的份量有點少,不過沾醬的配料是自已夾,愛夾多少隨自已喜好

沙茶醬的口味,豆豆我覺得還好



食材是滿新鮮的,但是湯頭比較淡一點,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口味濃一點的



我個人喜歡把料吃完後再把冬粉丟到湯頭裡面,吸滿飽飽的湯汁再來享用

豆豆我現在心目中的個人石頭小火鍋排名為

1. 鍋士無雙 2.天喜 3.旺角



旺角石頭火鍋

ADD :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號

TEL : (02) 2288-1207
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