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跨年的時候,又快閃到台南去看熱鬧的陣頭,原本打算進台中再吃晚餐,但是又想到塞車問題,

索性就留在台南吃晚餐了,之前就在FB上面看到朋友去吃碳佐麻里,光是看照片就讓我很想吃吃看

所以中午就先訂晚上的位子,記得一定要訂位喔~不然可是要在等的喔~

之前有先上網估狗一下,原來碳佐麻里這個名字的解釋是非常有意思的,

就是用台語來講,"嘆就追money" 賺很多錢的意思。

會成功的一家店碳佐麻里不是沒有理由,連取個店名也有特別的涵意。

 

豆豆我個人覺得全台灣最美的夜晚就是台南市,晚上到處打著微黃的燈,

每條街道、小巷充斥著滿滿的古味,都具有特色。

碳佐麻里府前店,晚上的外觀也好美喔~

打上特別的燈光,還有魚池,整個就是很美。

在外等待的客人也不用怕無聊,可以去拍拍照,天氣冷還有開暖爐跟熱茶可自取。

不過夏天的店門口就會有蚊子出現了啦~~~~ 



可能是才過完聖誕節,所以店還是濃濃的聖誕氣氛

店裡的氣氛也非常的好,還一點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服務也是一等一。

第二次去的時候我還帶著某五星級飯店的副理一同去吃,他也很稱讚這裡的服務態度

他一直說,薪水會有比台北高嗎,為什麼的員工他們能那麼棒 ?

說真的,一家店的服務好壞,其實遠比他的食物美味來的令人重視

食物好吃,態度不好就讓人不想再去第二次。

但服務態度佳,大家還是會想再給食物一次機會。

每桌桌上還有服務鈴,也不用擔心叫服務生聽不到還是不會來服務。

醬料在桌上喜歡吃什麼口味,就自已調配,還會送上一壺熱湯跟蔥,想喝湯的時候隨便可以享用。



 光是二人套餐就有十道精選可以挑,每道精選裡面還有好多選擇…

從餐佐醋飲、小缽、蔬食、主餐、副餐、野菜、飯食、飲品、甜點

餐佐醋飲小小杯的,很夠味夠酸。小缽就是前菜,二個人有二份,有三個菜色可選擇 

不想吃烤野菜就把它換成生菜跟泡菜,包著肉吃~

飲料也很大杯,而且也有熱飲可以選擇份量也是很大一杯喔~



蝦米 ??? 燒肉店也有生魚片

沒錯 !!! 打開他的菜單,讓我驚訝,菜色好多,而且不止只有燒肉可以吃 
 
好多好多的餐點喔~ 碳佐麻里不是吃到飽的店喔,
 
就單點的燒肉店家來說,他的菜色真的好多喔~好好選擇

像我第一次去時,就不會就點個雙人套餐,前菜、主菜、飲料、甜點通通都有

一點也不用煩惱,而且看到喜歡的美食,還可以加價換購。
 
不一定通通都要照著,菜單上的安排。

豆豆我很討厭有的店家,會覺得麻煩都不讓客人加價換購套餐的菜…有時候真的會好生氣。
 
 

生魚片是副餐的海鮮加價換的,份量也多,魚肉大塊又新鮮。

蔬食也是二份有四種選擇,我加價換了一個是有海膽的手卷,另一個就正常的蘆筍蝦



主餐有七種可以選擇,豆豆我喜歡吃牛肉,他們家的牛肉品質跟厚度都好棒喔~ 

下面三合一是雞肉、軟骨、手羽先(翅膀啦),而且這不是主餐喔~這還是副餐之一耶…




豆豆我把白餐換成石燒蒜蝦飯,超級好吃的一道飯,蝦子份量好多,而且飯裡面充滿濃濃的奶油香

吃起來也不油膩,一直到現在我還在回味呀~

真的超級推薦要點這道飯,第二次帶朋友去,朋友說好吃到要飛了起來。



吃完上面的,肚子也快撐破了…

不過女人看到甜點還是會有辦法生出另一個胃來滴~~~

 所以我加點了黃金起司地瓜,甜滋滋的,起司融化在地瓜上面,拌在一起好香、好甜,好好吃~

 套餐的甜點就點了一個布丁~奶味好香喔,也很好吃。

最好笑的來了,宇治金時,我們也以為像布丁一樣小小一份,結果它送上來我們都傻眼了

應該有二個掌頭大小的份量吧~

白色那二塊是麻糬,紅豆泥配上綠茶冰,不會太甜也很不錯。

吃完這頓差點就要用抬著出去了,單點也是可以吃很飽~

不知道台北有沒有這樣的店,不然每次都要跑到台南、高雄才吃的到…很累人耶!!!

PS. 商業午餐看起來也很不錯,而且價格也滿親民的。


 
 碳佐麻里日式燒肉
 

( 府前店 )

ADD : 台南市安平區府路2段630號(新市政府後門斜對面)  

TEL : (06) 298-3377

網站 : http://www.crun.com.tw/home.php

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