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.jpg

11、12月對豆豆來說,根本就是吃肥月。

 

生日大餐接踵而來,每餐都是那麼美味,不嗑光怎麼對的起我的親朋友好友們

2.jpg

愛吃牛排的豆豆,怎麼可以不來拜訪一下牛排教父鄧有癸的新店呢~

地點很好找啦,就在大直台北戀館motel的對方,在有間客棧的旁邊

其實目前吃過的牛排在豆豆心中第一名還是A Cut (因為還有很多高級的牛排還沒有嚐試過)

其實來之前就大概知道會跟A Cut的牛排有點類似

不過還是抱著嚐鮮的心態來試試看。

環境好,氣氛也佳

服務生水準也夠,但是可能來這裡的客人都會習慣喝上杯紅酒

所以服務生都會一直推薦紅酒,希望我們能試試看

但是豆豆我很不喜歡一個人品嚐紅酒啊~

另一個是駕駛,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啊~

3.jpg

餐前麵包,因為我太餓了,所以先嗑掉一塊了,不過吃完服務生還是會再問

還有沒有需要,會再送上熱的麵包。

麵包表皮酥香脆咬勁十足,夠香,不用沾橄欖油也很好吃。

4.jpg

前菜的部份我們分別點了美國緬因州溫煮龍蝦(半隻) 

(upcharge需另加價NT$380)

豆豆個人覺得滿划算的,一整隻就要價上千元了,半隻加才價380,OK的啦~

 

5.jpg

另一道前菜是吉拉藝生蠔&雞尾酒蝦,其實份量都滿大的,而且也很夠新鮮

6.jpg

湯品的部份,豆豆少拍了一個,這個是豆豆喝的煙燻蕃茄湯

好濃的蕃茄味,而且湯品夠燙,最怕上來是那種溫溫的湯,真的好好喝,但是不愛煙燻味的人,

可能要注意一下,因為煙燻的味道還滿濃的。

7.jpg

今天的刀刀…

8.jpg

美國頂級"肋眼菲力"牛排

因為豆豆不敢吃太生的牛肉,所以請服務生幫我選一個適合不要太生適合我不太敢吃生的牛排

這是服務生幫我推銷,五分熟,不會太生,如果怕太生,我就是很怕見血的人

所以我還會在鐵板上面再熱一下,讓血水不要出現。(其實也沒有什麼血水)

一定要配上烤大蒜,真的超正點的,我只有沾點海鹽就很夠味了

好的牛排,原味就真的非常美味,搭配上本身的肉汁真的很棒。

9.jpg

美國頂級老饕牛排

三分熟,真的對豆豆來說太生了,J先生說這樣的熟度剛剛好啊

入口即化~(是有沒有那麼神奇啊~)

當然烤大蒜也千萬別忘記啊~

10.jpg

配菜的部份,豆豆我個人太貪心了

點了帕瑪森煎薯餅

整個好大一個也好厚喔~

上面擺滿起司,好好吃喔~

我真的不曉得份量那麼大啊~

11.jpg

 J先生就比較聰明,點了蘿勒炒蘑菇

剛好可以平衡一下薯餅的油膩

兩道配菜都好好吃

吃的也好飽喔~

14.jpg

 

 餐點吃完,當然就是上飲料及甜點的部份

這盤招待的綜合甜點,真的沒有合我們口味的

所以我們都沒有動他

我只記得中間是百香果口味的糖花糖

12.jpg

因為訂位時就有告知是慶生,所以很貼心的送上一個超濃的巧克力蛋糕

告訴你們,就算熱量破表了,這個蛋糕也是非吃不可

因為整個幾乎就是80%的巧克力,好濃好好吃,又不會很甜

豆豆我還吃不完,店家貼心的用禮盒幫我打包讓我帶回家吃。

13.jpg  

巧克力塔佐芥末雪酪

這是豆豆點,這個巧克力塔濃度也有70%,也是超好吃的,但是‧‧‧

吃到芥末雪酪,真的覺得是被整了,那有冰淇淋是那麼濃的芥末口味啦

我小試了一口就不吃了。真的很奇怪…哈哈

忘了提醒大家了,這裡的水有分汽泡跟一般,一般每人水費/60元16.jpg

咖啡也滿好喝  

 

 

15.jpg  

不敢亂挑甜點的話,就選冰淇淋吧

 

教父牛排

網址:http://dannyssteakhouse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