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到基隆,豆豆第一個只有想到基隆廟口

最近常常在FB上面看到狗友打卡去河豚很多這個地方

剛開始以為是要去抓河豚,後來看到PO的照片,才知道是吃義大利料理耶~

真的好特別的餐廳,尤其狗友一個星期去了三次,讓豆豆我更想要去試一試。



提早一個星期先訂位,聽說這裡是海大學生的私房餐廳,如果沒有訂位可能沒有機會吃到

而且地點不注意的話,很容易會錯過~

來到河豚很多記得要爬上樓梯,才會發現別洞天喔~



位子看起來不多,但是生意非常好,也有戶外的座位,但是上個週六真的是豔陽高照的天氣

不太適合坐在戶外,真的好熱啊~~

室內有冷氣還可以看看牆上老板親自設計的佈置,還滿可愛又有趣,牆上沖浪的人,就是老闆他本人。

店名的由來在菜單上面也會有說明,原來基隆真的河豚很多的一個地方。

以為他們沒賣河豚料理嗎?? 菜單上面還真的有河豚的料理耶~不過要先預訂喔~



因為這是突然阿拉丁說要帶我去吃看看,所以對他們家的餐點沒有研究,也沒有請教狗友

就單純自已想吃什麼就點來吃吃看

因為阿拉丁他本人愛吃雞柳條,所以點了一份,忘了說了,這裡的價格很平價,

一般套點只要2、3百,加套餐也才多100多元,很划算。

雞柳條幾乎每家餐廳都是大同小異,都算OK

我們二人都有升級成為套餐,前菜送來的法國麵包+桑椹醬,非常的搭。

很好吃,也不會太過甜,吃起來一點也不奇怪。



這次的湯,雖然是很濃很濃的鮭魚濃湯,但是真的味道太濃了

認識豆豆的朋友都知道我其實不太愛吃魚~所以我只喝了一口

當然在結帳時,店家也有問我是覺得不好喝還是需要改進的地方

這點讓我很開心,有覺得他們很關心客人,像是沒有吃完的餐點

服務人員也會耐心詢問,是不合口味還是什麼樣。

都會問的清清楚楚~而且服務也很不錯
 



這道爐烤墨魚花佐海鮮燉飯~(呼…好長的名字) 是需要提早預訂~

這還是我看到隔壁桌的同學點的,它本人真的好美喔~

本人為了想拍它,只好厚著臉皮去跟同學借一下

點這道餐,還會附上一杯白酒耶~~~ (看到酒眼睛都亮了  )

份量看來不少,而且有聽到同學們說好吃…

只是吃了牙齒會黑黑的啦…哈哈哈哈



這道辣味香蒜碧砂軟絲細麵,會不會是因為他們店的對面剛好是碧砂漁港

食材都是從漁港來的,都是最新鮮的,所以才取這樣的名字

因為阿拉丁他本人正在減肥~所以點這道清炒的義大利麵,

原以為味道應該很清淡,吃下口,哇哇~軟絲跟麵條都非常的入味,好吃也很清爽

夏天吃點辣辣的口味,還真是不錯。




這是豆豆我的農夫十二時蔬煨飯,因為是燉飯,所以等待的時間會久一點點

不過等待是值得的,一看到滿滿不同的蔬菜我就好開心喔~

因為我是好寶寶呀~我愛吃青菜

奶香味十足,而且份量也很足夠,差點還吃不完…

蔬菜都保有一定的水份跟新鮮口感,米粒也不會太軟,真的好喜歡喔~~

表面灑上一點松子增加口感也很好吃。


豆豆的好朋友(狗友)還有另外推薦明太子鮭魚奶油細麵也不錯喔~



我跟阿拉丁二個人點的套餐不一樣,豆豆我則是有多點了甜點的部份,

A套餐有麵包、湯、沙拉、飲料+100元

B套餐則多了一道甜點 +130

每日甜點都不同,上週的甜點剛好是紅蘿蔔蛋糕

其實我聽到的時候當下好想改掉喔~~

人家…最不喜歡吃紅蘿蔔,雖然愛蔬菜,但也不每樣菜都愛呀~~

只不過,我已經點了B套餐,就不要再改了

等蛋糕上來,我還是先試一小口看看味道是不是很奇怪

結果~~~我的天啊,出乎豆豆的意料之外

看起來像馬芬蛋糕的口感,其實不然

蛋糕體很濕潤,上面有一層像優格的醬汁讓個蛋糕變的好好吃

一點也吃不出來有紅蘿蔔味道喔~

原本想要當成自已的私房口袋名單~

但是做人不太能太自私啦~還是分享給各位朋友。

 


河豚很多

ADD :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25巷21-13號

TEL : (02) 2469-3462

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fferfish252
 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