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延三夜市上面有很多好吃的美食,像咖哩花枝、魯肉飯、藥燉排骨、鮑魚粥、鯕魚米粉、鹹湯圓等等

不過我還滿愛買葉家雞捲回家給家人加菜,因為份量剛好,我覺得40元也算OK,而且味道也不錯。



每天肉的用量就不少,這家在延三夜市也算是排隊名店



老板每天光是包雞捲,應該就有五十肩了吧 ??

先舖上厚厚的洋蔥,洋蔥經過高溫油炸後,會釋放出蔬菜的甜味,這也是令雞捲好吃的重點之一。



老板的雞捲裡面放的肉也是很多



老板跟老板娘兩個人的動作都很快,其實不用等太久,偶爾人多其實只要排一下子就好了。



現炸好的真的很好吃,尤其我們最愛拜拜時拿整條的來拜。



他們家的醬料跟埯黃瓜也是主角,黃瓜可以去除雞捲油膩感,醬料少了它就不好吃了。

下次如果有經過可以去試試看,不用擔心五香味,不會過重喔,反而更有一番風味。



葉家五香雞捲

ADD :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8號 (門口 )



福利麵包一直是我們公司最愛買的麵包店之一,某天下午上班累了想出去走走,順便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要買麵包

結果大家都說不要,我一開口說我要去福利喔,大家都說要大蒜麵包~



聽說福利的肉桂卷也很不錯,但是我個人不愛肉桂的味道,還有當中醫的阿伯說我不能吃肉桂,會越來越來胖。

他說肉桂比較適合想要增肥的人吃。



我同事手上滿滿的大蒜麵包,原本去的時候架上已經沒有半條了,好險遇到最後一次出爐,才有機會買到。

每個人進去大家幾乎是人家都二條以上,雖然價格漲了不少,不過這一味大家還是挺愛的。



其實我個人更愛的吃法,是買他們家的軟式法國,另外再買大蒜醬,中間切開把醬料塗進去,也可以烤的脆脆的再塗醬。

因為大蒜麵包他是用硬法國吐司,但放到隔天就會回軟,再用烤箱烤裡面的醬料就會流出來,我覺得口味就有差了。



大蒜麵包的長度,我猜應該有50CM左右,你看連30CM的尺放在它旁邊都變的好MINI喔~



福利麵包

ADD :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3-5號  (中山店 )

TEL : ( 02 ) 2594-69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克力 的頭像
    巧克力

    巧克力的美食世界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