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吉街豬血湯,是我有時候的午餐選擇



離我的公司很近 ,所以很自然的就是我午餐的選擇之一~~



有很多電視台、報紙都有來採訪



豬血湯的口味也有很選擇



最愛他們家的配料了~~

可以吃的很開心



喝豬血湯一定要加 " 酸菜 " 喔 !!



我的沾醬~~ 一定要加哇莎米喔~~

過癮極了 



他們家的豬血超大塊的



我也愛吃炒米粉,一定加上辣椒醬喔!!



魯白菜,好軟好嫩,不過有點油



魯豆皮,不愛吃豆皮的我也愛吃他們家的豆皮



牆壁上滿滿都是老闆與明星及各大採訪的照片。

昌吉街豬血湯

ADD :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8號

TEL : (02) 2596-1640 

TIME : 上午10時~晚上9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