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陣子的天氣真的是熱翻了~~

所以跟大家推薦冰涼的飲品,消一下暑氣。



大部份的人都在補假要上班,我卻不用。

所以只好一個出門逛街,買買衣服有的沒的~~

路上的高溫真的令我快受不了了…

剛好想到…好想喝綠蓋茶喔 !!

峨嵋誠品的2、3 F都是綠蓋茶館,只是風格不同。

2F走的比較休閒風一點



滿多學生族群的~~

這裡有提供滿多類的雜誌可看喔!

空間算滿明亮寬敞,可無限上網~



好像在說我…偷個清閒



那麼多飲料,我只想喝綠蓋茶~~



餐點沒吃過,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…



來了來了…

別小看上面那層白白的喔~~它可不是一般的泡沫



你們知道是什麼嗎…

綠蓋茶,顧名思義就綠茶上面蓋著東西…

到底蓋著什麼東西…

答案揭曉~~



是鹹鹹的奶酪…加上茉莉綠茶,真的很絕配 !!

喝的時候一定要大口一點,把整個嘴巴整的白白也沒關係啦。

很絕妙的滋味



熱呼呼的薯條來了~



份量不會太少~~算還可以啦 !



一定要有的蕃茄醬



蕃茄醬真的是薯條的好朋友…



哇莎比~~出現了



不會太嗆,最好兩種醬加在一起吃…很美味喔 !!

聽說他們家除了綠蓋茶好喝之外,還有葡萄冰茶也是招牌…

不過我還是愛那種莫名其妙的滋味。


綠蓋茶館

網址 :
http://www.lattea.com.tw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