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已經快過三個月了,現在才在補食記,真是不好意思,想不到我也陷入FB的世界裡面了~哈哈

首先要感謝國賓幫用心的慶生會,讓我們都很難忘喔~

也感謝超多小美女的生日歌曲跟超好吃的蛋糕~



今天的生日大餐在粵菜廳裡面渡過,先來點精美的前菜。



G翅入味又好咬~



不太像是韓式泡菜,反而比較像台式泡菜



蒜味是足的寬海帶,又厚又好吃。



最令人意想不到的菜扣,一般只會出現在吃清粥時搭配的小菜,在大飯店出現當前菜,結果出奇的好吃~

好好味呀~



前菜之一,溫泉蛋,又香又綿又好吃~



來杯熱茶剛剛好~



慢慢進入主菜囉~烏魚子!! 配上蘿蔔絲跟大蒜花絕配。



港式三寶,燒鴨、烤乳豬、叉燒都超好吃,尤其是特門醬汁真的很棒~



蘿蔔糕到處都可以吃的到,但是國賓飯店的蘿蔔糕真的很不錯喔~

過年送禮也是大熱門的伴手禮~



港式虎皮蝦捲



咬下一口滿滿的蝦子,剛炸起來的口感不油又香,很美味。



私房菜~生菜沙拉球,這是好友特別從廚房拿出來的,通常在宴會的大菜才吃的到,上面是舖上龍蝦片

但是我覺得沒有龍蝦也很好吃。心意比什麼都還要重要~



其實每一道菜都有一個很美的名字,但是我都記不起,只能憑記憶中一點點的回憶來聯想名字,真是不好意思。



蒸籠裡面也有三寶,有小籠湯包、韭菜蝦餃、燒賣。剛出爐的最好吃~



魚翅雞湯,泥砍砍,魚翅有多大一片,第一次吃到那麼大片的魚翅,一人獨享真是過癮。



香蒜龍蝦,肉質汁多味美~



牛排也是他們家的招牌~只能說有熟人招待,什麼特別好料的都可以嚐到,真的好幸福喔~



臘腸蒸排骨~



港式鳳爪, 但這道我覺得香滿樓的比較好吃~哈哈



超超特別的甜點,杏汁木瓜是熱的喔,我超怕杏仁味的,但是這道甜點顛覆了我的味蕾。

是熱的甜點,蒸熱後的木瓜香氣十足,搭配上杏仁牛奶太特別了。

油條沾著杏仁牛奶吃也很好吃,吃完後過二天我也在家親手做了給我老爸老媽吃,兩個也讚不絕口。

其實在家製作很方便,去7-11買一瓶杏仁牛奶去早餐店買一條油條,再去買顆木瓜

回家把木瓜先切五分之一,把裡面的籽先挖掉再倒進去杏仁牛奶,再送去蒸熱,就可以享用囉~

最後再謝謝蔡家班的帥哥美女們的慶生喔~你們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