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原本以為星期天的天氣不會太好,結果是台北不好,苗栗的天氣跟溫度可高的嚇人。

天氣真的太好了啦,我所準備的帽子、手套跟本都派不上用場。

來到苗栗當然要去大湖採草莓囉~

上面這張是我這次的戰力品 !

平均大小都差不多,而且這次跑到馬拉邦山去採品質當然不在話下



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先來到路上吊橋拍個照留念



走舊路才會遇到這個吊橋,而且也會直接走到汶水老街。



店家好特別的採莓法喔~



早起就有這個好處,看…

整片都只有我們,真的可以採個高興。



我個人最愛草莓了,來到大湖簡直就瘋了…



採完草莓第二站當然要來到大湖酒莊這裡,買些草莓相關的產品

但天氣真的太好了,所以湧入的人潮也多到爆




什麼都可以跟草莓沾上邊,但有些東西我覺得好妙喔,還是不太亂敢嚐試。



這家賣草莓肉包,草莓肉丸還有草莓貢丸。



後來我還是買了一碗,貴的不得了的草莓貢丸湯…

3顆貢丸+一塊菜頭 = 60元,但貢丸還滿不錯吃的。



我們還有一個阿呆,花了180元買了這一碗娃娃冰

下面黃色的部份是沒有味道的冰砂,快被大家罵翻了…



推薦一下草莓香腸,是用草莓酒做的啦,真是對我口胃,一條30元算合理,而且真好吃。



下一站來到泰安,好怪 ! 在對岸拍泰安觀止怎麼照片就沒有真實來的漂亮…



這裡就是我們吃午餐的地方



門口還貼了敗犬女王的拍攝地,但是是那個景,說真的我也不知道…哈哈



最後一站來到大湖雲莊,人潮車潮也是很多



當然也要來個下午茶



移山倒海是最基本要點的點心



蜂蜜鬆餅也是很好吃的一道下午茶,發現原來他們有很多點心看起來都非常不錯。

完美的ENDING ~

早知道天氣那麼好,就帶巧克力出門了,不過最近家裡的妹妹在發情,我想巧克力也不會想出門吧 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