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月1日是我們家張大妹的生日

大妹是千禧寶寶,剛剛好是2000年12點生

那年本來跟同學約好要去跨年,在路上接到我媽打電話來說水妹要生了…

趕回家,剛好可以迎接到兩個千禧寶寶…


原本是要訂蛋糕,但是年底真的太忙了。

也忘記訂了,所以在回家的路程中買了寶貝們最愛的,爆漿雞蛋糕



這雞蛋糕是我們家寶貝的最愛,所以張大妹已經等不及了。


舌頭伸的長長



壽星吃的可開心咧…

我的張大妹陪伴我這十個年頭,也陪伴我走過很多風風雨雨

開心、快樂、悲傷、難過

陪伴我一個人渡過人生最低潮的時間

很感謝我的寶貝,雖然有巧克力的加入後,我們家更吵閙了…

但是我真的很愛你們。



吃大妹吃飽了,開心極了。



我的小鹿斑比不是很瘦小喔,其實是胖嘟嘟的…

只是照相時很不會擺pose啦。



家裡的老大哥,baby當然也要來湊一腳囉,baby也已經11歲了喔~



眼睛都看不清楚了,個性也番番了…

不過還是很撒嬌的。


這時候,這個傢伙趁人不注意時,把整顆完整的雞蛋糕整個吞下去

真是嚇死我了…

吃的東西,我都會習慣撥的小小再給牠們吃,不然牠們活像是沒吃過東西的小傢伙,都會用搶的…

不過巧克力吃東西的速度太快了…



吃完蛋糕後,巧克力又在望著碗裡的飼料…

真的肚子裡面裝不滿…

巧克力的生日在二月份,張baby是四月份

可以預計在巧克力生日時,買一個正式的蛋糕給牠們過過。

最後希望我的寶貝們能再陪伴我好長好長的日子,沒有生病

每天都很開心快樂。


(天保拔拔反應不公平狀況…所以決定巧克力生日也是吃雞蛋糕,以免不公平…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