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之前八盛還沒搬到新地址時,有去吃過一次但印象不是很深刻。

這次特地找了媽媽再來重溫一次,因為本人對生的東西真的很沒輒,所以生魚片的部份就找媽媽代打囉~

八盛的價格、份量真的很平易近人。



搬到新地點後,空間變大又變的更高級,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價格。



而且菜色種類又多,選擇性又高,值得一提的事他們家的上菜速度快的嚇人。



吃日式料理,我個人一定要先來個茶碗蒸,上頭放了半朵香菇來提味,當然最下面的魚肉跟材料也滿不錯。



土瓶蒸的材料也很多,魚、蝦、蛤蜊等等,我最喜歡加上檸檬了,但一定要趁熱喝,不然冷掉了就會有點腥了。



蝦蘆筍手捲當然也是必點囉,我也喜歡吃蝦卵手捲…



烏龍麵的味道也很不錯,吃重口味的人,可以跟店家拿七味粉加入麵裡也很讚的。

今天根本就是大胃王之旅…二人吃了超多菜的。



個人超推薦他們家的炒水蓮,又脆又好吃,連第一次的媽媽都稱讚到不行。而且加上肉絲跟香菇風味更是一絕。



豬排就比較一般,還是要搭著生菜吃才不會覺得豬排炸太硬了。



我吃東西沒菜我就吃不下,這一兩年開始學著吃生菜,吃著吃著就上癮了…



章魚醋,一定要搭著下面的小黃瓜一起吃,又酸又甜又Q,不過這道份量有點少,真的很殘念~~



不完美的ENDING,店家上菜速度飛快,但竟然忘了這一道脆皮大腸,原本請店家取消,但店家說已經在做了,所以馬上就送出來。

不知道是時間太趕的問題,還是怕我們不想要了,皮一個也不脆而且大腸的味道好重,又好油,這道真是這次吃飯的地雷…





八盛日式料理 

ADD : 台北縣三重市五華街225號

TEL : ( 02 ) 2857-5823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