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/8是巧克力5歲生日,今天晚上因為有聚餐,所以回家時間比較晚了

原本也是要買張大妹生日時吃的爆漿雞蛋糕

但是回來的時間太晚了,雞蛋糕已經收攤了。

所以只好到隔壁的麵包店買了一條維也娜麵包當生日蛋糕囉~



這個傢伙一看到食物就受不了了,一直要吃,而且吃的非常快

這一條麵包只花了28元,上次的雞蛋糕還要30元

所以要趕快澄清喔,我一點也沒有偏心喔~



麵包一直是我家三寶的最愛,但平常吃的機會不多,只有在特定節日才能吃。

話說原本是開開心心幫我家這隻大王過生日,也很乖巧的讓我拍了很多照片

結果慘案還是發生了…

就在快12點的時候,我不小心打翻了飼料,正在撿的當中,巧克力突然衝了過來

咬住我的小指不放,一直咬…

當然,我又是血流如柱…

而且我整個人都火起來了…處理好傷口

接下來就是打狗時間

我真的是毒打牠一頓,不是開玩笑的喔~

我可是卯起來打了,當然巧克力也不是省油的燈,是不會求饒的。

結果就是明天不準吃飯,叫我媽不準放飼食給牠吃,還有關禁閉。

很諷刺的事情,身為主人的我,還忍著痛打這篇文章,而且還打了兩次

真是雖到不行,剛打完忘了存檔,不知按了什麼鬼東西,整篇不見…



原本還好開心,這隻寶貝…(屁,現在是仇人),今天表現的好乖好可愛

這張是坐著要等吃麵包的時候。



為了要吃麵包,整隻都跳了起來…



當然我也不偏心,這條麵包當然是三寶共享,只是巧比的食量比較大,所以吃的就比較多。




當然這位大爺吃完了,還很開心給我咬玩具在床上玩。

沒想到牠生日還沒過就麻麻毒打一頓,當然我也不想被咬…

而且今天我剛好拿到之前請同事到日本買的藥膏

就是如果有受傷的地方,擦了就會防水的那種藥膏

同事之前還虧我說,要不要多帶幾條,我說不用,我家巧克力最近很乖不會亂咬人了。

說也奇怪,今天拿到藥膏時,我的心有點忐忑不安,總害怕事情會發生。

結果,我今晚就用到了…靠

早知道就不要買這個藥膏…

所以今天是我的奇妙旅程,還有一隻狗生日還被毒打的旅程。

放上牠在玩玩具可愛又可恨的畫面給大家

晚安,我手真的痛到睡不著了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