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一直好想再吃米朗琪的鬆餅喔~

這次的食記是12/30 去吃的,已經積了好多食記,再來一篇一篇慢慢補吧~

終於吃到想好久的草莓鬆餅,我們是先去吃完乾杯烤肉,在吃的過程中,先請好友去抽號碼牌,

吃完烤肉後,就可以去吃甜點了,也不用等太久。



這張牌子是重拿了第二次,第一次拿的已經過號了,而且過號要重領…

每次都會搞的好緊張喔 ~



好險不用等太久,不然我鐵定被罵死的。



已經八點多了,但店內的客人還是客滿,外面還是有人在等待。



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,但是店的佈置還是充滿了滿滿的聖誕節的FU~



在外面等候位子的時間,服務人員會先給菜單,讓我們先點餐點,以免等候太久,巧克力拔一直覺得這裡的妹妹真是可愛呦~



馬卡龍現在到處都有賣,真不知道誰一家的好吃 ??



晚上的米朗琪氣氛還真的不錯,如果不要那麼吵,還滿適合約會的。



這是巧克力鬆餅,巧克力是搭配香蕉,味道也滿棒的。



不過我個人還是最鍾愛草莓鬆餅,我不喜歡奶油,所以我請店家兩球都換成冰淇淋



草莓好大顆喔~這樣吃才會過癮



連冰淇淋也是草莓口味的…



連不愛吃草莓的男生也被鬆餅給臣服了…因為米朗琪的鬆餅烤的很酥脆,餅皮本身又好香。



草莓上面的煉乳也是搭配的好好喔~

就算剛才吃燒肉吃飽,但胃不知怎麼搞的,就是會空出一個地方來容納甜點…



雖然每樣的單價都不高,但是米朗琪規定每個人還是有一杯飲料的低消,而且鬆餅不能抵低消。

這樣如果一個人一份鬆餅跟一杯飲料也是接近400元,而且又要排隊排很久

所以還是偶爾吃吃還不錯啦。

但飲料的份量都不大杯,這杯是咖啡歐蕾



而我個人就是一直給他草莓下去,我點的是草莓歐蕾

其實就是草莓牛奶啦,說真的飲料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。



都是冰塊的紅茶…還有一片檸檬啦。



ORIO冰沙,米朗琪的飲料跟他的甜點、三明治比起來真的遜色很多,聽說熱飲的評價就很不錯。



飲料、點心吃不完,可以請店家打包喔~

對了,他們的家早餐也很好吃喔~




米朗琪咖啡館

ADD :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

TEL : ( 02 ) 2567-3787 (不接受訂位喔,要就現場排隊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