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月嵐拉麵在西門町開了新分店



去拜訪的那天,剛好店外在做活動



因為黑拉麵的關係,所以連活動都是跟黑色有關係。



店家很貼心,在每個桌子都有放著這張食用說明表



而且桌上也擺滿了許多醬料,個人可依照喜好添加



套餐的內容,我個人覺得平日的比較好,而且選擇性又多

不過飲料真的還滿大杯的 (烏龍茶 )



套餐的沙拉光是用看的,就很好吃,唯一的缺點就是剛從冰箱拿出來,太冰了,入口時有點會…不舒服。



沙拉的和風醬,還不錯吃也不會很油膩



我個人還偏愛大骨拉麵,我額外加了高麗菜,也有很多食材可以選擇加入麵裡面。



嗆辣韭菜,我個人很愛。我覺得加到麵裡又是不同的味道。



辣味的辣程度也可以依個人喜好,跟店家說,他就會去調整辣度。



份量真的很多,吃的太飽了,而且又額外加點一些菜…



炸雞塊剛炸出來時,真的好吃,而且肉汁也多,炸的剛剛好。



這次也配了煎餃,但是煎餃不夠酥脆…須要再加強一點。

但店裡的服務,跟上菜速度都很快也很棒。

有機會,下次要再試試別口味的拉麵。



花月嵐拉麵  (西門店 )

ADD : 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521(萬國百貨,星巴克斜對面


TEL : (02) 2361-5358

無名 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getsu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