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其實我家的動物還真的很多,除了我個人三隻吉娃娃,還有這兩隻大胖貓




說到這兩隻,我們也不知何時變成我們的,起因是我堂弟很愛餵養外面的流浪貓

後來那隻貓懷孕了,生下這兩隻,我老媽就很有愛心的,幫忙餵奶,餵著餵著這兩隻就變成我們家的了。

我堂弟還是依舊的餵養外面的流浪貓咪,晚上下班回家,門口就一堆不怕人的貓貓

其實我們也習慣了,我媽也會幫忙養。



黑色這隻叫黑妹,虎班的叫 大隻 (台語 ),因為大隻真的很大,又很愛打妹妹

這兩隻從小就都在籠子裡面長大,就算放出來也不會隨便亂跑

頂多會躲起玩躲貓貓~

兩隻也都有結紮了,所以個性其實很乖,但哥哥還是很會打妹妹,常常咬著黑妹哇哇叫。



他們很好命喔,冬天冷也是有暖暖的棉被可以睡,也是每天換喔~

如果貓砂大便還是尿尿了,牠們可聰明了,還會拿被被去把便便蓋起來

但我媽可氣死了



兩隻都很撒嬌,我每天都會出門都會固定叫牠們的名字,牠們只要聽到我摩托車的聲音,就會一直叫了。

每天都要先抱抱,玩打屁屁的遊戲

再進去放巧克力牠們玩,所以我一回家可忙的很,要先安奈這五隻寶貝。

巧克力看到我抱牠們會很生氣,會一直叫,不過我都很故意跟巧克力說牠們好乖喔~

貓聽到狗一直吠,連理都不理咧…



春天到了,門口的櫻花都開了



還滿漂亮的,希望不要再有雨季了啦~

(其實我家還有四位神祕嘉賓,有機會再介紹喔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