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台南因為住的商務旅館離赤崁樓不遠,所以都很喜歡走路去附近逛逛。

一定會買杯義豐冬瓜茶,再去武廟拜拜。

武廟裡面有個月老廟,話說3年前吧,我們一大群人去拜拜,有二個人就去求月老,結果還真的有姻緣出現。

他們個人是覺得滿靈的,有興趣的下次可以去試試,不過不保證喔!



原本是要找賣手工花生糖的阿伯,才發現到這家肉圓。過了午餐時間,人潮還是不斷。



原本看到一份50元,心裡覺得有點小貴,原來是三顆,那就差不多了。



外帶店家還會把醬包用好,不用擔心醬汁會外漏



肉圓不管是炸的還是蒸的,我個人覺得都好好吃喔,只要皮不要太厚,醬料好吃就勝了。

這家應該很符合我的需求,因為內餡都透出來了,可見皮不會很厚。



在現場吃的,還有附湯喔,看來是清爽的柴魚湯。而且是自取喔~



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,但在我的強力要求下,我們三個人就剛好一人一顆。

外帶時,老闆娘還有問我要不要加蒜泥,雖然車上會搞的很臭,但是好吃才是重點。

如果不想加的人,可以跟店家說一下喔。

一口咬下皮Q肉嫩,內餡真的很夠味。好好吃喔~

下次去台南還要再去吃…雖然可以宅配,但是我還是愛新鮮的滋味 ~



武廟肉圓

ADD :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

TEL : ( 06 ) 222-9142

TIME : 星期一~五:下午13:30~下午18:30(賣完為止)
 星期六~日:中午12:30~賣完為止
★每星期二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