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經過今大魯肉飯,人潮都是很多。

選了天假日的下午,趁人潮比較少的時候去吃吃看,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。



今大魯肉飯還真的很有名,但是我是看了別人網誌介紹才知道。

而且在他店的斜對面也開了一間今天切仔麵,還寫上今大關係企業,生意也很不錯。



價格都很便宜



我看到魯菜就會受不了,而且香味一直撲鼻而來。



這裡的湯品也都是用蒸,我覺得用蒸的湯頭都會比較好喝。



下午1點多,店裡面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。這家應該是計程車大哥們的最愛,好多計程車大哥都在這裡吃飯。



巧克力 : 餐點是好了沒有,我等到肚子餓了啦 >o<



嗯~個人其實對上面魯肉塊都是皮,不是很喜歡。

我會覺得太油膩了,而且女生也比較不喜歡肥肉。



剛看到外面的魯鍋就可以知道,這裡的魯製品一定會很好吃。

豆腐果然不讓人失望,完全魯透,我覺得配上白飯會更好吃。



魯的爛爛的白菜也很可口,白菜的甜度已經被熬出來了,入口即化。



我個人很怕吃吳郭魚,因為怕吃到土味…

但是他們的吳郭魚處理的還不錯,沒有什麼土味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虱目魚~



這個虱目魚好吃,魯汁吃起來很甘甜,魚肉也很嫩。



30元的竹筍排骨超好喝的,肉有點柴,所以都給巧克力吃…

但湯頭非常的棒,但是魯肉飯,我個人覺得還好。

小小念一下,不過店家生意太好,可能服務態度要再加強一點,

外帶跟內用的客人順序也不分一下,讓我苦苦等了好久才可以點菜。



今大魯肉飯

ADD : 台北縣三重市大仁街40號

TIEM : AM 6:00 ~ PM 9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