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.P.I 指甲油不用我多說,愛它的人一大堆,因為它超顯色、又好塗也好卸。

唯一缺點就是不容易乾…但是光是它超顯色,在夏天就是勝 ! 



雖然我的膚色不太適合粉紅色,但是我還是很愛這個像草莓牛奶的指甲油。



個人經驗,至少上個兩層以上顏色才會飽滿。



這款紫色,是我夏天腳指頭的最愛,超顯色的。讓古銅肌膚看起來更白皙。

而且在腳上更不容易掉色。



是吧~適合膚色較黑的美人們~



O.P.I 大家都知道有的顏色真的太鮮艷了,所以也要挑個上班也適合的顏色~



這款也跟膚色很相近,所以很適合上班。



這款更不用說,是熱買款,而且還常缺貨,不管是白OR黑皮膚的美人都很適合。



其實我之前都是做水晶指甲,但是前一陣子愛上了光療凝膠指甲,要不是手指頭常受傷

我就可以做新的樣式,所以指甲油有時候是拿來遮掩我指甲被巧克力咬的醜醜的好朋友。

還有O.P.I 的網站上面有很好玩的色盤,每個人都可以依自已的膚色去挑選

OR去玩玩看各種顏色的指甲油喔 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