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吃到阿財鍋貼了,至少也有七、八年了吧~

這次是因為我老媽要固定去振興回診,這次平日我請半天假帶老媽去回診,剛好又是下午時間

想說還沒有吃飯,順便就帶老媽一齊去吃吃看。



生意還是一樣的很好,就算不是吃飯時間人潮也很多~



以前是人家帶我去吃的,所以我也不曉得以前的價格是多少~就目前來看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

下午快3點了,包鍋貼的手還是沒有停下來。



豆豆我個人超愛玉米湯的,不管是清湯還是奶油,我都愛。曾經有朋友說玉米湯是小朋友愛的,對~我就是小朋友啊,所以我愛



湯的味道還OK,不是很濃重的玉米湯



下牛3點店裡面,還是一堆等待的客人



我最愛酥脆底部,吃起來像餅乾一樣的口感是最棒的鍋貼,老實講那些知名連鎖店也很少會煎出酥脆的底部。



份量也不小,而且不會太油~



有韭黃的鍋貼最好吃囉~



我老媽點了一杯豆漿也不錯喝,我只能說隔了那麼多年的美味還是存在,整個就是大開心。

阿財鍋貼在寧夏夜市也有一間,也滿好吃的,但是我老是覺得石牌的更好吃 ^.^

他雖然也算半連鎖,但是品質比八X雲集來的好多了~



阿財鍋貼 (石牌店)

ADD :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5號

TEL : (02) 2826-24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