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兒啊~這幾天的台北怎麼又溼又冷的啊,那麼冷的天氣,當然要吃火鍋囉~



到台南還滿愛吃火鍋,可能是因為便宜又好吃吧,這次竹屋是我們看了很久的店。

每次晚上經過時,屋簷下都坐滿了客人,生意好的不得了。



重點是價格也很便宜,尤其是炒飯、炒麵一份25元這到哪兒找啊??



老實講很少看到海產攤的青菜種類那麼多的,而且又好新鮮喔~



連海鮮的種類也好多喔,看的我眼花撩亂 @@



自已要吃,當然吃好一點囉~就點了一份海鮮鍋,海鮮盤一送上來我整個傻眼了~



蝦子超大,而且還活跳跳的,害我光是撿蝦子就撿了好幾次~哈哈

而且連螃蟹也是活是,看到一整隻螃蟹就個心情就爽了起來,在台北吃個同等值的涮涮鍋還吃不到那麼新鮮的呢~



料真的很多,有魚肉、花枝、魷魚等~



連蛤蜊也超大顆的,還有香菇、火鍋料、金針菇等



清湯的湯頭沒有什麼加工的味道,很正點,慢慢把海產丟入,讓湯慢慢的熬出甜味,

整個人像泡在海裡一樣(我知道啦,有點誇張了~)

海味十足的湯頭,真的好正點喔!!


500元,這樣一份含青菜 ,你們說便不便宜~

吃的超飽超滿足的。




25元的炒飯雖然沒有火腿、肉絲的陪襯,不過簡單好味,飯粒裡充滿濃濃的蛋香,配上火鍋真的很不賴。



超有味又好吃的炒山蘇,豆豆我個人超愛山蘇的,每次都要到土雞城才比較容易吃的到這道菜。



份量多到嚇死人的蚵仔酥,很妙的地方是沾蕃茄醬耶~老實講還不錯吃喔,不過我們人數不多,所以點不了太多美食,

看隔壁桌的紅燒魚跟花枝丸光是用看的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~下次要揪多一點人去吃,這樣就可以多點一些美食囉~




你說,滿滿一鍋海鮮不吸引人才有鬼咧,唉~我好想念台南喔~

我的第一名美食之都啊~




竹屋海產火鍋

ADD :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81號

TEL : (06) 226 -4575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