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愛去台中找好朋友土豆先生了,每次都會帶我們去吃新的美食

這次午餐就選定了巷內,聽說之前不是在山西路上好像是在逢甲附近,所以特地來找找看~



其實在寫這篇時,我已經拜訪去過二次了,我覺得麵條跟口味都是豆豆我個人很愛的,所以回到台北還會對他念念不忘。



門口佈置的很有童趣的一家店,雖然身在巷內一點也不起眼,要特別注意一下,別錯失了美味的餐點。



整間店都是用橘色,一點也不怪,而且還滿有溫馨的FU



小小的飾品不需要太華麗的佈置,會讓人很喜歡



這個是過年時的菜單,跟平常的有些不同,好像比較少一點菜色的樣子



湯品的選擇有二種,豆豆我喜歡每日濃湯,味道不會太重加上一點楜椒,我也喜歡沾著麵包一起吃。



蕃茄湯~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店家很貼心端上桌的湯品,連碗盤都是熱的,小小的巧思我覺得會更湯品更美味。



紅茶、綠茶可以選擇甜度跟冰塊的多寡



麵包很有Q勁,嚼起來也很香,豆豆我個人不愛沾橄欖油,因為有香草的香味,我比較愛拿來沾濃湯吃。



凱撒沙拉是豆豆我最最愛的沙拉口味,巷內的還不錯吃,但是以份量來看價格略貴了一點。



奶油海鮮義大利麵~奶味十足,好濃好香喔~

你們看他給的海鮮份量十足,又新鮮又吃。



海鮮的食材給的好多而且品質也都很好。



這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,因為是友人品嚐的,我沒有幫大家吃到他的口味是如何,不過看到大家都是掃盤,相信應該也很不錯。



奶油雞肉蝦捲手工寬麵,這道好好吃。就是他讓我念念不忘,說真的很少看到那麼特別的義大利麵~



雞肉蝦捲沾上麵條的醬汁,不用擔心吃起來會又乾又柴,就算不用沾上醬汁單獨吃也很好吃。



覺得奶油口味會吃的太膩,也可以選青炒的方式,更加無負擔。



光是整盤滿滿的海鮮食材就讓人開心極了,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。



奶油雞肉義大利麵,雞肉又大又不柴,又有滿滿的蔬菜,反正豆豆我個人很喜歡~



巷內義大利廚房

ADD: 404 台中市北區山西
路2段93號

TEL: (04) 2296-1556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