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所謂的三三

指的是在日本的婚禮中,有一個很重要的儀式,新郎和新娘使用3只酒杯,

共同將斟過3次酒的3只酒杯中的酒喝完,這個一是稱之為339度,代表長長久久、圓圓滿滿。


上圖的和風海鮮沙拉,海鮮的料很多,但醬汁部份還是希望再加強一點。



三三九度位於不明顯的住宅區,沒有特別注意的話很容易lose掉。

小小的一家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的小店

一走進去還覺得這家小店滿吸引我的,我們三個人被安排坐吧櫃,走到店家的盡頭還可以容納2-3桌小方桌的客人。

坐吧櫃很有FU,聽老板娘跟客人聊天也很不錯,但是聽到最後,讓我對這家小店有點點…(個人觀感,就不便多說)。



左邊這張菜單,有二面,我只拍了其中一面,單價有點小高,不過來這裡的大部份都是日本客人居多

我想這樣的價格對他們而言,應該是非常便宜的。




未點餐之前,老板娘每個人都上了一小盤的醃大頭菜,非常的好吃。

讓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料理,想不到是錯誤的開始~



炸豬排的份量不夠大,而且表皮已經炸過頭了,裡面的肉已經沒有什麼肉汁了。



肉質有點柴,所以一定要搭上高麗菜才好入口。

生魚片的份量也是迷你的,出了二道菜之後,我就知道,這家店的份量都不是很大的。



很SORRY的烏龍麵,就只有幾片小魚板跟肉絲跟高麗菜,平淡而無味

七味粉還要跟老板娘額外要的才有~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入口。



牛肉串燒跟雞肉串燒,也是只有這樣,可能想讓我們吃原味吧~

但是沒有調味過的肉,說真的豆豆我無法下噎。



烏龍茶一杯100元,右邊是我喝的梅子沙瓦好像120右左吧,酒精濃度也夠,

所以我喝了二杯,我才不點那個瓶裝倒出來的又貴的要命的烏龍茶



一隻要價好像二百左右的炸明蝦,吃完後讓我覺得很空虛,一樣的下場,炸過頭。



老板娘一直極力、用力、大力推薦的廣島燒,說的一口好菜。

實際上場,唉~~~~~ 比一般不是日式料理做的還要不好吃。

貴在裡面食材有海鮮吧~



這道是除了大頭菜之外最好吃的,原來平凡無奇的烤魷魚乾,沾上醬汁美奶滋是那麼的對味。

只是吃多了會很鹹,這餐吃不飽又貴三三的一頓 (後來又去吃了路邊攤,才能滿足),吃到後面也令人不怎麼愉快。

老板娘的態度對日本客人非常熱心親切,對我們三個歹丸狼,愛理不理就算了,好歹我們也是有付錢的客人吧~

店裡面很多日式酒店的小姐,帶著客人來吃,雖然都是客人,但我們三個坐在哪裡就是奇怪。

而且店家裡面會推薦(小姐跟店家),讓我感覺不是很OK,會讓我覺得我不是在居酒屋裡面吃飯。

我很想說,不是台灣人就你一個人會日文,我們只是不開口,不代表聽不懂 (我的老板是日本人!!)

如果只想做日本客,我覺得你最好在門口貼只歡迎日本客人,不然也是會再出現像我們這樣吃的不愉快的客人。

此次帶我們去的朋友,對我們覺得很抱歉,之前他們也去吃過,覺得料理跟氣氛都很不錯,可能之前他們是跟日本客一起去的也有差吧。




三三九居酒屋

網址 : http://www.wts.com.tw/339/001.htm

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