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巧克力 : 骨骨真的好好吃喔 !! 我好久沒吃骨骨了…




每月必備,又是讓我口袋很累…



寶貝們的小點心 ( 一個月份 )



寶貝們籠子裡用的尿布,自從用了尿布後,真的味道改善很多,以前我老母都用報紙,但是報紙沾到一點尿液也是臭到不行。

雖然寶貝們每天至少會放風3次,但有時候還是會有偷尿尿的情況發生,為了環境及味道,花這個錢時是必要的。



買了一瓶新的洗毛精,其實每次用的品牌都不同,也不知道好不好用,就是不愛用同一個品牌。

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。可愛的老板還送巧克力最愛的骨骨跟一包超小顆粒的試吃包。



這個小子,多怕我會搶牠的東西啊 !! 抱的有夠緊的…





先生,你的吃東西時,有必要把屁股抬的那麼高嗎 ???

( 指甲太長了,要剪一剪了,剪指甲又是一門挑戰的開始 )



巧克力 :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~~ 



咬到有點累了… ( 什麼表情啊 ?? ) 我的棉被,不是你咬骨骨的地方…




休息過後,又發現下一個目標…



巧克力 : 這個好像也不錯咬喔 !!



整個就給我抱了起來…



這小子已經看準好了要咬的目標了…



我的天啊…根本就是有仇,臭死了都是你的口水味…



這是我網路上買的 "美頸墊 ",現在也沒法睡了…就給巧克力當玩具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