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公司在承德路三段附近,附近光是賣牛肉麵的就有好幾家,這家算是比較新的麵館

但是他的麵跟這裡附近賣的有點不大相同,公司附近最夯的就是小林的紅燒牛肉麵,還有老地方的清燉牛肉麵~

但是認真煮麵的肉,不是肉塊,而是肉片~這個還滿特別的,而且價格也有略低一點。



他們家的小菜其實並不多,但是豆豆我個人最鍾愛這道芝麻醬涼拌黃瓜,

黃瓜吃起來脆口,而且應該拌了加糖的白醋,吃起來酸甜酸甜的,而且芝麻醬又好香,光是這道小品就很吸引我。




這裡的小菜超很簡單,也沒有使用過多的調味料,是吃午餐的好選擇,一點也不怕有太大的負擔。



他們家的食材都處理的很乾淨,而且價格也不貴。



整間店都是以白色為底,餐飲業很少能看到這樣的簡約風格的FU~



位子雖然不多,但是真的很少看到那麼窗明几淨的小吃店,豆豆我在這裡吃飯都覺得很舒適。



牛肉麵的好朋友,當然少不了酸菜,因為這裡的湯頭比較清淡,所以我一定會加些辣椒。



不愛吃蔥跟香菜的客人,可以交待老板不要放。但是我覺得就是要這些小配菜才能顯的出這碗麵更美味。



豆豆個人喜愛的吃法(酸菜+辣椒 ),麵裡面的菜頭都已經煮的很軟爛,入口即化,麵條也很Q彈

但是份量女生吃剛剛好,男生的話可能會有點吃不飽,必竟59元的牛肉麵這樣算很超值了。

豆豆我個人很愛他們家的清燉牛肉麵,所以其它的口味還還沒有去開發,聽說羊肉麵也很不錯,不會有腥味喔。



記得如果有經過附近的話,可以來看看老板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煮麵~




認真煮麵

ADD :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148號 (重慶北路口) 第一銀行轉角

TEL : ( 02 ) 2597-2569 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