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肥美的生蠔,泰市場的Size比饗食天堂來的大顆又飽滿,喜愛生蠔的老饕可以來試試。

這樣的食材不虧是晶華的相關企業,一點也沒有漏氣



前一陣子我們家很愛吃到飽,所以一個月內去了好幾趟饗食天堂,

聽同事說泰市場也很不錯,所以就選定來吃吃看。

假日的信義區真不是普通人能來的地方,人多又擠。

裡面的空間也有點小,二個人的小座位放不了什麼東西,可能是假日時間

人潮也比較多,收盤就有慢,桌上累積才一堆盤子,等到沒地方放東西才會過來收。

服務態度算不錯了,但是是不是人手不足啊 ?

像好喝的奶茶,空了好久,走了好幾趟才有補,而且補的量也不足,可能要多加強一點。



海鮮的部份,新鮮度都很棒,蝦子很熱門肉質跟大小也有一定的水準。

但是搶手的蝦餅讓人沒有驚豔感,豆豆我個人超愛吃蝦餅的,不管是月亮還是金錢我都愛

但是泰市場的外皮不夠脆,有點像是放置久的蝦餅。口感就不會太好,沾醬也是so so ~



小菜類還真的好吃,有道地的泰式料理的fu,像大薄片口感跟調料都不錯。

青木瓜可以依個人喜好再去添加調味料,愛多酸多辣都看個人~

泰式奶茶好喝不在話下,還是老話一句能讓大家喝的盡興才重要。



咖哩G配上泰國長米,真好吃,但咖哩火鍋就很一般般。

(右上)清蒸魚片還OK,(左下)是炸魚餅,還比蝦餅來的可口,而且上桌前的溫度還會有點燙口。

(右中)的米線還不錯。(右下)切片牛排,在自助式餐廳都會出現這一道,當然也是普普通通。



海鮮跟小點小菜類比較吸引我,但是個人覺得菜色有點少,價格比饗食來的高一點

但也沒有什麼特色,會想讓我回鍋的機會少之又少。

晶華的栢欐廳自助餐還比泰市場來的好一點,選擇性也比較高。



甜點的種類也不是很多,只有莫凡比的冰淇淋好一點



椰奶紫米粥,好甜呀~

看來這次是我個人踩到地雷了,突然間覺得瓦城超好吃的。

當然目前豆豆吃泰國菜的首選還是金銀湯匙囉~

(後記~過沒多久之後還是跟我同鞋又去吃了一間連鎖吃到飽的泰式料理,心得一樣。泰國菜還是單點的好吃呀~)




泰市場

ADD : 台北市松高路11號 (誠品信義店6樓)

TEL : ( 02 ) 8786-0029 

網址 : 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CH/Outside/SpiceMarket/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