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巧克力:我帥吧~~我認真的時候也是挺帥氣的呢 !! 這個小子常常會自High~~被我偷拍下來了喔 !




也不知道在爽什麼 ??

 這個樣子通常發生在,一、我剛回家馬上從籠子裡放出來時,二、剛吃完東西 三、剛洗完澡,

都是牠覺得很開心的時間。 再來看他不開心的時候… fifi麻都常說她很怕巧克力的發動聲,因為一聽到發動聲,就是牠大哥在生氣了… 可是你們都不知道牠只要一發動可是停不下的。 



這是要洗澡的時候,其實從房間要到廁所時,牠就一直在發動了… 對了…給牠戴嘴嘴,是為了我的手安全著想。 

 

洗香香的過程,一律不可以拿下來…不然小手不保啊 !!



要吹風了,一樣發動聲停不下來,好奇怪喔 !! 牠都不會累的…

 

今天有很乖喔 !! 終於把黑色指甲油減少了一點… (有圖為證喔 !!我今天剪了指甲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