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梁師傅牛肉麵是看食尚玩家才知道的一家店,原來是好朋友小牛先生同學家開的。

來到八里了,當然要來嚐嚐鮮~




好多2MO RO的照片~



一目了然的價目表,我覺得價格算合理。




各式各樣的調味料,供顧客使用。



冰箱裡面有一些小菜,大部份像泡菜、黃瓜還有皮蛋豆腐都會放在冰箱,喜歡什麼自已動手拿。



晚上8點左右魯菜就已經快賣光了,早一點來魯菜的選擇更多。



別小看這盤常出現在豬腸冬粉裡面的紅色泡菜,我個人最喜歡這道小菜,泡菜脆中帶點微辣跟甜味,

牛肉麵還沒上桌時,泡菜很快就被嗑完了。



小黃瓜也醃的不錯非常入味,黃瓜本身不會吃到有"朋心"的感覺,每口都是脆口多汁。



這裡的辣椒也很夠味



我不是非常愛吃豆類的人,但是這裡的百頁豆腐我要強力推薦,味道很香,不會太濃,超好吃的。



蔥滿到爆的皮蛋豆腐



如果來的時候還有魯大腸的話,敢吃的人記得一點要點來吃吃喔~



魯大腸很肥嫩吧~



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,也有別的選擇,像柞菜肉絲湯 (麵 ),清清淡淡的也很不錯。



這裡的手工麵條也很Q,酢醬不會太鹹,吃的到滿滿的肉末跟豆干。



主角上場了喔~

紅燒的湯頭看起來不會太油膩,湯頭清爽好入喉。



麵條QQ有彈性,不會有很爛的口感,當然還有冬粉跟細麵可以選擇。



吃牛肉麵時加上一點酸菜,真是大大的加分。

牛肉是我吃過最大塊的牛肉,好厚好好吃。一點點的中藥味,真的好香喔~



水餃有兩種口味可以選,高麗菜跟韭菜,也可以點綜合的。

小小叮嚀,結帳時要注意一下,有時候老老板娘錢會算錯,要多多注意一下喔~



梁師傅牛肉麵

ADD:八里鄉中山路二段572號(離台北港路口50公尺)

TEL:( 02 ) 8630-29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