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聽到九塞麻麻要來台北擺市集,我們就很開心。

出門時還有遇到點毛毛雨,多怕今日的活動又會取消,好險只有下一點點雨。

我們很準時到天母,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逛市集,其實還滿有趣的,不一定還會挖到寶咧。




人潮還比我想像的多,之前我堂妹一直找我去擺二手衣,看來我應該要好好考慮囉~



真的好熱鬧喔,把家裡不穿不用不要的拿來這裡俗俗賣也很不錯。既可清空間,又可小賺一點錢。




巧克力 :我好熱喔~不是說要帶我去找九塞弟弟的嗎??



巧克力 : 拔拔我看到攤位了,就在哪裡~



我們一叫九塞,牠就很熱情的衝過來跟我們打招呼,九塞 : 因為麻麻還在忙,只好我先來囉~



嘿嘿心情超好的,只要有人走過去就會叫一下,巧克力麻麻這次忘記帶零食出來,下次見面再補給你們喔~



我們來的太早了,九塞麻麻還在擺攤就去打擾,所以還有帶巧克力去逛逛附近的攤位。



這二位小店長也正在打扮中,準備要開賣囉~



九塞穿的吊帶褲是新產品喔~還真好看,不知道巧克力能不能做那麼小件的??



我們還遇到新朋友,麻糬妹妹

好可愛呦,原來麻糬麻麻在麵龜家的BLOG就認識巧克力了

害我還不好意思了一下…

下次麻糬家我們也來聚聚吧~



法鬥界林志玲~麻糬妹

牠頭上戴的小花也是九塞家的產品喔,好好看喔…

我拿了一個小兔子耳朵的頭飾給巧克力試戴,差一點就拿不下來。

巧克力超喜歡的,只要能戴在頭上的東西牠都喜歡。

九塞家的夏威夷風格的衣服真的太迷人了,我也給巧克力製作了兩件

很幸運九塞麻有來台北,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幫巧克力量SIZE。

待美美的夏衣來了,再讓巧克力當一下吉娃娃界的言承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