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張就給大家甜蜜蜜的照片~

FIFI家的大喜事,先恭喜FIFI麻跟FIFI拔新婚愉快喔




只能說5/16的日子太好了,中午先去了桃園一攤也是婚禮,結束後馬上直達台中~

到了心之芳庭也5點多了,來不及觀禮了 (超可惜的,聽說FIFI是主秀 )。



從停車場走到會場,整條路上佈滿了小雛菊,真的好美喔~



超特別的吧~我們一進場時,門口的工作人員就會幫我貼上貼紙以利分辦是參加婚宴的人,

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張霜淇淋兌換券,但是我們太晚到了連換都沒換到。



這裡真的好美喔~後來到會場才知道,原來FIFI家的婚妙照也在心之芳庭拍的,真的好美喔~



由於外面真的太漂亮了,所以賓客們都還在外面照像聊天 。



雖然許諾堂小小的一個,純白的佈置真的很有FU~



滿地的玫瑰花辦更突出浪漫的氛圍

好多小朋友都在這裡搶著拍照。



宴會區也超漂亮的,尤其夜晚到臨加上燈光的投射下更有氣氛。



心之芳庭的菜色也很不錯,不僅裝飾好看之外,就連味道也很可口。

而且服務也很棒,服務生不時巡視客人的碗盤是否要整理,果汁、紅酒是不是該補了。

讓人家很滿意,也會覺得主人家很用心在招待我們。



這道前菜也很特別,也很好吃,而且配色配的好美喔~

另外忘記提到,我們好友之天保家,天保拔跟阿嬤也有來參加婚禮喔~

而且天保阿嬤說話超有藝術的,天保拔被念到都無法回應,而我們卻在旁邊一直笑。

經典名言 : 狗當人養,娘當狗養…

天保奶奶跟天保姨婆也是超漂亮的貴婦奶奶,我們都好喜歡你們喔~



好幸福的畫面



本來是好好的一段愛情鴿,被我拍成四不像~



這段我個人有感動到,由子女手中接到子女送的花,感謝媽媽們的養育之恩,本人頓時間,差點熱淚盈眶~



FIFI阿嬤今天也好漂亮喔~我跟巧克力拔在外面時差點就認不出來。



我個人覺得FIFI麻麻好適合重色系的禮服,他的婚紗照裡有一套藍色的禮服也超好看的。

這套一出現時,大家都覺得好美喔~



甜蜜又浪漫的婚禮就在甜蜜蜜的點心裡劃下句點。

再來就是人妻生活了,加油FIFI麻麻快替FIFI添個可愛的弟弟or妹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